秦厌.(Flimflam)

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

[多糖] 相交线


虐……吧?


正常人傅×情感缺失糖


OOC私设很多/渣文笔


建议Bgm:笑柄


--------------


多羡慕你永远比我冷静


终究还是你输了,一败涂地。


你捂不热他的。傅闻夺苦笑一声,又像是自嘲。


看着面前同样浑身湿透的青年,一丝挫败混杂着心底积攒已久的隐痛苦楚随着这场大雨,轰然爆发。


他现在真的很想质问他,问问他:


你到底有没有心。


他不能,他也不敢。


他几乎可以预见回复他的,只会是唐陌冷冷回望的眼眸,冷得可以将他的心都冻起来,仿佛坠入没有出口冰窖中。


或者只是因为他的心不属于他。


不该,也不会。




我们该庆祝都得到了救赎


这也是一种救赎吧?傅闻夺难得的迷茫,大脑却因为自己产生的想法而空白了一瞬。


对他……也是对我。


该是的吧?


“磨糖……”呕哑嘲哳的声音连他自己都差点认不出。


唐陌抬头看着他,眼中毫无感情。


对上那双清冷眼眸,他却突然忘记了自己想说的话。


他想说什么?该说什么?


爱过他吗?


他不想听到那个残忍至极的答案,他想给自己留下最后一丝尊严。


唐陌永远像个机器人。冰冷,按照程序设计好的一切,完成一切该完成的任务。


他仿佛是没有自己的思想,却将自已伪装得很好。温润、优雅,就像童话中的王子,满足了童话中令人痴迷的王子的一切设定——所以他只能是个童话,也只会是个童话。


他如童话般完美,也如童话般虚幻。




我的心存侥幸被定义成笑柄


“…陌……,你能、可不可以再抱一下我。”最后一次。


可笑。曾经如雄鹰般骄傲的傅上校有一天竟沦落到如此卑微的地步。


可那终是他心尖儿上的人啊。


任由雨水滴落进眼,他默默看着唐陌,像是将他的模样刻进脑海。


看那人垂眼静默许久,心中最后一丝侥幸如玻璃般易碎。


求你了……求你真的不要这么残忍。


傅闻夺勉强勾起唇角,拼命抑住情绪,刚想开口,就看见唐陌几步上前。


他屏住了呼吸,希望还没待重燃就被一盆冰水彻底浇息。


唐陌虚虚地环住了他。两人之间十厘米的距离在傅闻夺眼中恍若跨不过的深渊,在下一秒便要将他整个吞没。


傅闻夺将将抬起的手猛的垂下。


真的……讨厌到这种程度了吗。


都不愿再碰到他了。


他看着连拥抱都礼貌保持距离的唐陌,惨然一笑。


“好了吧,那就到这了。以后…你也不会再感到为难了,陪我演戏很累吧。”傅闻夺有些语无伦次,似是觉得有些不对,又纠正到:“不过你好像也没怎么演,是我从没看清过。对不起了啊,耽误了你这么长时间。以后的路……我就不陪你了。”


傅闻夺缓缓退出唐陌圈起的范围,留恋地看了他一眼,果断转身,离开,不愿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






他们就像是两条相交线,短暂相遇后,越走越远,互不相干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



好像也不是很虐的亚子?别打我别打我,后面还有很多刀,你们要学会适应。


天使那篇还没有门路,就先拖着吧!(bushi



@祎 @打烊 @糖醋椰纸伢 @宿. @风 @莫薇 @墨疏(原耽) @棠棠玖玖 @墨人文客 @灵渊 @艾希礼吻了我 @蝶影清荷 


艾特了几次都没什么人来,以后不艾特了(生气 jpg.)

评论(4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