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厌.(Flimflam)

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

[多糖] 追捕(下)


我差点把这篇忘了∠( ᐛ 」∠)_


感觉不是很好,宝贝们将就着看一下,欢迎捉虫!


应该可以说是唐陌视角吧


双黑




--------------


最优秀的猎人,往往以猎物的方式出场。


最后,猎人满载而归,猎物自得其乐。



我喜欢他,从……很久之前。


或许这是他们说的一眼终生吗?


我能感觉到,他也是喜欢我的。可他似乎在顾忌着什么,是……我吗?怕我不喜欢他?他真可爱。


但这样下去不行,我会疯掉的,得想个办法。


啊…对了,就这样吧。


我故意和别人走得很近,有意无意地……开始疏远他。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才第一步,他就已经按捺不住了,这不像他呢。


按照原定的计划,我在酒会上“偶遇”了他。我忽视他,和其他人说笑,我能清楚地感受到,他的目光——仿佛要将我吃下。


我装作才发现他的存在,我站在光圈中央,向阴影深处的他举了举杯,仅此而已,但也足够让他发狂——我太了解他了。


他很克制,但仍然无法掩盖他骨子中的占有欲和攻击性。


我看见他拿着那杯因为加了料而鲜红的香槟,有些啼笑皆非,哪个下药下这么明显的?生怕我发现不了?


我拼命忍住了笑,支开身边的人,看着他,他说:


“我能请你喝一杯吗?唐陌……先生。”


我笑了,为他的心急,也为我即将达成的目的。


“我的荣幸。”确实如此,至少在我看来。


我接过他手中的鲜红色液体,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。


啊……他真的很心急呢,这量好像加了不少……药效也很快,喝下之后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后来发生了什么,我都一概不知,不过也无所谓,反正我知道他不会害我就是了。


醒来之后,我的眼前一片黑暗,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。


我能感觉到他就坐在我的身旁,直勾勾地盯着我。我尽职尽责地扮演着一个惊慌失措的小可怜,浑身被链子缚束,也还不忘假意关心他一下,几乎用尽了我这辈子的演技。


他笑了,这个时候我若是还装作不知道是不是太假了?


好吧。


“那个…你知道现在这是个什么回事吗?”


心上人近乎盲目的信任,会让他很愉悦的,我相信。


很好奇……他给我一个怎样的答复。


出乎我意料的是,他竟然就这样承认了,可我还没玩够呢,有点可惜了。


他靠我很近了,他的手抚.摸着我的脖子,很新奇的感受,也是我梦寐以求的。


做戏要做全套。


只是没想到,我们如此的心有灵犀。


因为……


我也想,干你啊。








而我不过是人间一疯子,愿为你活着,也愿为你去死。


你是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。


--------------


好啦好啦,这个暂时就只能这样了,本来还有一篇的,结果被屏了,稿子也不小心删了,内容嘛……你们懂的。


什么时候我再重新码一篇。



@祎 @打烊 @糖醋椰纸伢 @宿. @风 @莫薇 @墨疏(原耽) @棠棠玖玖 @墨人文客 @蝶影清荷 @艾希礼吻了我 @灵渊 


第一遍忘记艾特人了,只能再发一次呜呜呜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16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