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厌.(Flimflam)

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

[多糖]追捕


双/黑,势均/严重ooc


不喜请左上角,谢谢


这是听红黑的时候有的一个素材,觉得很带感就写了(生平第一次写稿


有后续


富强   民主   文明   和谐


自由   平等  公正   法治


爱国  敬业  诚信   友善


别搞我!!!老福特我爱你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可真美。傅闻夺几近病/态地想到,


美得不真实。美得…宛如艺术品。


该是独属于他一人的,最美的艺术品。


他的艺术品。


傅闻夺拢了拢身上的外套。


好像不太乖呢……


他独自站在不起眼的角落,目光阴.暗,近乎痴/狂地看着,


看着和别人谈笑风生的唐陌。


不为人知的嫉/妒在心里潜滋暗长。


密密麻麻……几乎将他…整个淹没。


那是他的,他的唐陌,他的磨糖。


傅闻夺这样想着,摩挲着高脚杯的杯壁,偏了偏头,炽热的目光毫不掩饰。


唐陌似有感觉,满载星光的眼眸带着笑意望向傅闻夺所在的角落。


傅闻夺呼吸一窒。


……他看我了…


唐陌举杯朝他示意。


傅闻夺笑着看他,任由心底的念头如藤蔓般疯狂生长,若无其事地拿起一旁的香槟,回敬于他。


关起来吧……关起来,他将只属于你。


只有你……能看见他的美,他的一切。


遵循着自己的内心,他向唐陌走去,围绕着唐陌的人自觉散开来。


“不知我是否能请你一起喝一杯呢?唐陌……先生。”他给他递过一杯鲜红的香槟。


我的荣幸。”唐陌垂眸一笑,毫不犹豫伸手接过鲜红妖/艳的香槟。


他看着眼前的人拿过那杯酒。


露/骨的眼神放/肆地扫过他低垂的眉眼、纤长的睫毛、沾上鲜红酒液的红唇。


以及……脆/弱的脖颈。


唐陌将香槟一饮而尽。


带上它一定很美。傅闻夺兴奋地想到。


快了…就快了。


他马上……就只属于我了。


他看着唐陌原本清亮的眼神,逐渐变得空/洞、迷茫。


傅闻夺满意地笑了,手在唐陌眼前晃过,如他所料收获到了一枚懵然的眼神。


傅闻夺的手指从唐陌的五指中穿.过,牵着他,同一旁的人打了个招呼,就顺利带着“喝醉”的唐陌离开了纷纷扰扰。将所有人复杂的眼神抛在了身后。


他将唐陌带回了专门为他准备的玫瑰别墅,兴奋和满足如涛天巨浪迎头拍下,将他覆没。


太好了……是他的了。


他迫不及待地将毫无自我意识的唐陌牵回了房间。


他让唐陌坐在床上,手指缓缓抚上他的脸。


长眉…羽睫…鼻梁…红唇


最后……落在喉结上。手掌轻轻包围住了脆弱的脖颈。感受到血/液的流动,脉/搏在他手下有力跳动,他的手不自觉紧了紧,随既触电般迅速松开了手,唐陌茫然地看着他。


他贪/婪地描摹着唐陌的眉眼。


半晌,他又抚上唐陌的脸颊,让唐陌随着他的动作缓缓倒在了床/上,红黑色的床/单使唐陌苍白的肤色更显病/态。


就是这样的他……多让人心疼啊……


傅闻夺扯过一旁早已准备好的银色链/条,温柔地抬起唐陌的右手,熟练地锁上了他的手.腕,接着又将其余链.子锁上了他的脖.颈、脚.腕,唐陌十分顺从地任他动作。


他坐在床边,看着被锁/链缚/束而显得格外无助的唐陌,似是觉得不够,他扯过床头的黑色布带,怜惜地触上那双能夺人心魄的眼晴,狠了狠.心,将它蒙上了去。


他看着如待.宰.羔.羊的唐陌,想象着。


想象……等他醒来时的惊.慌.失.措,说不定像一只炸毛的小狐.狸。想到那个场景,傅闻夺忍不住低低地笑了。


这一等,就等到了夜.晚。唐陌睡了一下午,傅闻夺就看了他一下午。


唐陌动了动,眼上的触感让他有些茫然,抬起手似乎想要触摸,手上的锁/链哗哗地响了起来。


他动作一顿,不可思议般动了动脚,同样的声音。


唐陌终于发觉不对,猛地想要坐起,却被颈上过短的银/链扯得被迫躺.下。


“呃……”唐陌抬手想要触摸脖子上的链/子,却又被扯得生生止住。


“什么…东西……你是谁?”唐陌声音沙哑地开口。


眼晴被蒙住的原因让他其他感官更加敏锐,他能感受到他的身旁坐了一个人。粗/重的呼吸更是显示了他是一个男人。


唐陌没听到回应,慌张地朝那人相反的方向移去,却再一次被限制住。


“你…你是谁!你这样傅闻夺不会放过你的!你现在放开我我可以不追究。听见没有!”唐陌似乎已经慌到极致,也没细想为什么他本来在和傅闻夺喝酒,现在却被带到了这个地方。


还有,傅闻夺呢?


唐陌想到什么似的,猛的抬头。傅闻夺以为他是发现了什么,满是兴致地看着他。下一秒——


“你把傅闻夺怎么了?!”


傅闻夺被他逗笑了。低沉的笑声回荡在黑暗的房间中。唐陌立刻意识到那人就是傅闻夺。


“傅…傅闻夺?”他像个雏鸟般小心翼翼,直到听到傅闻夺带着笑意的回答才解/脱般松了口气。


“你没事就行,那个…你知道现在是个什么回事嘛?”唐陌动了动手上的链/子意示他。


“我当然知道”傅闻夺毫不掩饰,指尖触上天鹅颈上的锁/链。沿着皮.肤的纹.路缓缓抚/摸着,激起了唐陌一身的鸡皮/疙瘩。


“是我干的啊……”


唐陌黑布下的眼中满是不可置信。


“你…你要干什么?维克多你冷静一下,杀/人/犯/法的!”


傅闻夺没理他,果断翻身上/床。


“我不干犯/法的事,你只是……想干/你。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千万别屏我千万别屏我我还没开车


我没开/车我没开/车我没开/车,我是三好公民我是三好公民我是三好公民。


如果没被屏,就请多来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!!!!


[害怕  jpg.]


还有,唐陌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的……单纯嘿嘿嘿


果然……还是被屏了……


评论(39)

热度(43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